学院要闻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学院要闻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欢迎报考中国计量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(MBA)研究生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3-03-15

一、项目简介

中国计量大学MBA教育中心隶属于经济与管理学院。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、国际商务、工商管理(MBA)等3个硕士学位点,建有浙江省一流学科(A类)、省协同创新中心、省重点培育智库等学科平台和研究基地。学院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,现有专任教师120余名,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90余名。学院多名教师入选国家计量战略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、国际及国家标准制定专家、浙江省“151”人才资助、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、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“五个一批”人才等。

中国计量大学MBA教育秉承“精思国计,细量民生”的校训,围绕加快实现“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、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、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”,立足浙江省“质量强省、标准强省和品牌强省”战略,依托学校在计量、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等方面的优势,打造人才培养特色,致力于培养质量、标准、品牌和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具有创造性思维能力、卓越的职业能力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管理人才。

二、学习方式、学制和学费

学习方式:非全日制

学制:2.5年

学费:3万元/学年(全程7.5万元)

三、咨询程序

为帮助广大考生全面、准确了解我校MBA招生政策、复试、调剂等情况,有意向咨询我校MBA的考试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登记意向:

按照往年情况,我院MBA专业会有调剂缺额,调剂事宜另行通知,请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网址graduatezs.cjlu.edu.cn)。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来中国计量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(MBA)学位研究生!

联系人:周老师 0571-86875606

沈老师 0571-86875616

中国计量大学MBA教育中心